close

跨年...

跟一群活潑且有活力的同學們跨年

彼此不是認識

但是他們超熱情

而我有點冷漠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不知道)

我對他們算是>>>>>天外飛來一筆

呵呵喝

說真的 我還蠻羨慕有這樣的班級的

多麼的有向信力

大家多麼的熱情

真的很羨慕

是我內心有點蠢蠢欲動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群好朋友

真的好想

可以一起活動

在新的一年開始

可以和他們一起分享新的一年的開始

真的很高興

這應該算是好的開始吧!!  (哈哈哈...)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