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就這樣悄悄地給他結束了

雖然沒有美麗的煙火

但天空有著美麗漂亮的星星陪伴著你和我

靜靜的...

是另外一種享受

也是另外一種幸福

或許這是你和我都想要的

............................................................

坐再裡頭看著外面寥寥無幾的車子來來回回

突然一群很可愛的高鐵維修工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們的喜悅和快樂

雖然隔著一片玻璃

但彼此的比手畫腳

卻顯現出另外一種溫馨和台灣人的人情味^^

當下體會到

原來

正當所有的人都在為100年的到來在慶祝  看著那美麗的煙火

享受那感動的時刻

但此時此刻

卻有一群人正準備要去上班  為了生活  為了家計

我也祝福他們  新的一年 有新的開始

當下的我有感動到

原來當自己跳脫出那樣的氣氛和場景(跨年會場)

處在一個靜靜的渺小地方

會發現

原來沒有美麗的煙火 沒有眾多的人群

只有你我和星星

還是可以有那感動美美的一刻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