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35.jpg  >>> 活動結束後 側拍

兩天一夜的幹部訓練 (1/10~1/11)

終於圓滿落幕囉

地點仍然和往常一樣

在澄清湖的"傳習齋"

相片0566.jpg  >>> 澄清湖入口

相片0464.jpg  >>> 傳習齋外風景

兩天一夜的學習~*

讓我有所成長

如何帶領著團隊  帶領著所有幹部

 一起往前邁進

如何把自己像他人推銷(介紹)

我想這是都我所學習*到的

相片0476.jpg  >>> 活動ING

相片0473.jpg  >>> 活動ING

其實

讓我收穫最多的是

我懂得把自己放開(自然*)

去融入一個團體

也讓別人可以輕易融入我的氣氛之中

我想這些都是我的收穫~

我想~所體會到的應該是

"當下所扮演的角色 就讓自己在自己的舞臺上好好的發光發熱" ^^

或許這樣子

才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相片0458.jpg >>> 休息的房間 稍稍帶點"日式"的風格

所有的活動

不忘就是樣讓大決學習*

如何在團體之中

培養出一個團體的默契*和向心力*

我想這也是往後學習的路上

自己要一點一滴去體會去學習*的

並帶領著大家帶領著團隊前進

或許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我相信

一路上這樣辛苦的走過來

我想那辛苦所結成的果實

將會是自己最寶貴的經驗和收穫

雖然果實是辛苦所結成的

但我相信那是最甜美的果實

相片0551.jpg >>>小小的合照(各系會會長&成員)

最後想用三句話來勉勵自己 >>>

一、要捍衛自己動機,而非自己的行動。

二、無一物中藏無盡,有花有月有樓台。

三、美到處都有,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