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99.11.20)本來是想說呢要和好友怡儒呢 一起來彈吉他地

後來呢

直到下午接到她的來電

原來  她也很強的 一口氣睡到下午

(在下真是佩服佩服呀)

不過呢

怡儒邀約我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逛夜市呢(還有靜君囉^^)

當然 阿班我怎麼能夠拒絕呢...(超愛逛夜市的呢)

反正晚上也沒有什麼是呀  和高中同學一起出去逛逛也好呢^^

吃過晚餐

眼看著時間很快的來到七點多一點點(大約七點二十幾 >"<|||>>>好像多太多了)

出發囉~!

咱們三人相約在夜市的圓環集合

呵呵呵...

終於到囉  頓時買手機(My手機)想起

原來是靜君打來滴....

她說怡儒會晚一點點到

她說她要先去剪個劉海(因為旁分了)

叫我陪他去剪個劉海

這當然沒有問題呢^^

但不幸的是  髮約館八點就打烊了

靜君又默默的走了出來

就在此時此刻

靜君怪怪的....

她說她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我在想 >>> 她會不會把我帶去賣掉

眼看著來到一間7-11(新開滴呦 還蠻有氣氛的)

走進去前一看  原來我上當了

眼前的這一秒鐘

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啦(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又或者該說是個淚線發達的人)

怡儒端出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蛋糕

DSC03783.JPG  

此時此刻的我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快要哭了...(ㄍ一ㄥ住眼淚.....)

原來逛夜市只是個藉口啦~

原來怡儒和靜君是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真的讓我好驚喜也好高興

DSC03763.JPG 

怡儒謝謝你&靜君謝謝你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這樣子過生日呢....

應該是說

已經好幾年沒有過生日了(有幾年自己生日過了也不知道 = =|||)

DSC03765.JPG 

然而蛋糕上的蠟燭  只有插著"1"喔~!

其實呢  怡儒拿了"1"&"2"&"0"哈哈哈~!  120歲

願望呢?

當然是祝福你們兩個能夠健健康康便便安安且快了的過完美一天

在課業上也能夠有不過的成績

也祝福每個人都能夠事事順利囉 事業也好 課業上也好 感情尚也好囉~!

真的很謝謝你們

然而還有怡儒的哥哥囉~!(叫Yo.Yo...沒有台喔~!)

DSC03770.JPG 

邊吃著蛋糕 邊聊著天

然而蛋糕還真是有點給他大了一點點

吃不完哩

也有分給也有分給YoYo的好友同梯阿兵哥吃呦

最後剩下的

只能叫怡儒的哥哥先帶回家囉~!

因為

接下來

咱們三人還要去逛個夜市呢~!

DSC03746.JPG

最後...怡儒謝謝你^^ 靜君謝謝你

謝謝你們那滿滿的祝福  (阿班我一定會牢記在心的)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當然這次你們真的讓我有個大大的驚喜

我想...是不是也要來點......(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