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不管是課業也好

事務上也好

感情上也好

社團上也好

有好多人在鼓勵著我 (痞客邦好友 同儕)

但是一切都在進行之中

時間不可能停止下來

等待我的腳步

唯一的

就是靜下心來仔細想想

想想自己接下來的美一步

而有些部分是要先捨去的

而我選擇了課業和社團

現在的我

只想要在這兩者之間

找到一個平衡點

可以同利用社團增進自己的人際關係

也可在課業上保持在一定的水準

然而 感情

與其說捨去 倒不如說不敢面對

怕自己會因為感情 而讓自己亂了手腳

所以

我要好好加油~!

做自己

做個和上學期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